親愛的我還不知道

我站在明處,你站在暗處。你保持沉默,留我一個人在乾淨的空氣裡獨自對白。親愛的,我還不知道你想告訴我什麼,你怎麼不說話了呢?

當初我從東邊離開了,我現在從南方遇見你,帶著一點夏天的氣息,像藍色的大海那樣。你眼中的海洋的顏色,相隔許久不見之後我們竟不經意地發現,原來這是我們都喜歡的顏色。我從不喜歡鋼琴小酒吧裡的爵士樂,我喜歡大家看著球賽,吵鬧到不行的吧台上頭的啤酒招牌的霓虹。親愛的,你也喜歡嗎?

我想念的很簡單,我想念的是你繪聲繪影的模樣,想念的是你的聲音,想念我可以在你的眼中看見我自己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