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天

如果你能透露一點點確定的訊息就好了,如果你能給一點鼓勵的眼神,如果你能稍微表示你也有一點點期待,那麼那封在腦中計畫了很久,已經思考了一整個夏天,想要跟你解釋一些事和想法的的信或許就能勇敢地被寫出了。

不過我跟你之間向來如此,我總是什麼也猜不到… 也不敢確定…

越夜越美麗。夏天也是如此,初夏到盛夏,從微亮清新的淡黃到鮮明的火紅… 句點畫上去的那刻我可能需要一些淚水來澆熄,來冷卻那些還想要繼續,不想走的念頭。

很多事情我不想忘記,卻也有點不敢記錄,因為紙總是會發黃,而太陽的曝曬也有可能會把我的文字給偷走。(當然我也不想要到沒有陽光的地方去。) 我會慢慢寫下來的,past is never far… 我今天吃晚餐的時候決定,時鐘要黏在我新房間的天花板上,床的正上方頭頂上,明信片和照片要整齊地穿插排列在牆上,弄得密不通風,看不見牆壁,就像這個夏天被笑聲還有大大的笑臉裹得密不通風,看不見悲傷。

我還沒有準備好走。我愛死了單數歲數的年紀,我的17, 19, 和21。一走不知道又何時回過頭,那一走要走過14個鐘頭的海洋,卻換來看不到海洋的十個月,或者我不敢想,也許更久。

這個夏天很自在,很恣意,也很令人歡心。我們都不應該為了將來的寂寞而寂寞,這是我們17歲就懂的道理。我一直都想要對你好,只是我以前沒有足夠的能力。我愛你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