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Life

從現在開始,我嘴上不再說想念想念想念了。我要改成說,You are always in my heart, on my mind.

那天出了關之後,我一直處於出關時的狀態一路飛到東京。可是到了東京的時候,我卻突然想起來那天吃咖哩飯的時候,聽阿淳講機場的故事。他告訴我說,出關的時候,也同樣是哭到不能回頭,即使上了機也是。可是在長長的飛行途中睡一覺過後,就會完全的好了,因為到了新生活,又是新開始。

New Life! Life is for… enjoyment.

一切都是新的,卻不是全然陌生。這種感覺很奇妙。我不說想念是因為,想念對我來說會停滯,會寂寞。我對你說過,其實我不喜歡想念的感覺,小時候說想念聽起來很美很浪漫只是因為不識愁滋味。我要改成跟你說,You are always in my heart, on my mind. 是always哦,always指的是一直,也就是過去,現在,還有以後。

她的名字叫做Love,Ms. Love。第一次聽見有人名字是Love,就像我們那時候第一次真正遇到正在環遊世界的人一樣。 我過的很好,到目前為止一切都很好,你說我們都要很勇敢地向前走的。但是我要告訴你一件事。很多事情是不會停止的,就像我一直很愛你一樣,即便我沒有一直說。很多事情也不會斷掉,就像我一直很想你一樣,即便我沒有每天說。我喜歡的夏日,還有你,都會讓我因為想到而快樂。

Leave a Reply

